学生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嗨!“创”青春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 罗颖颖时间:2023-03-09


为大力营造鼓励支持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提升创新创业意识,并为全院女教师过一个浪漫的节日,38日,商学院“花舞女神季 璀璨创业节”主题春日创业市集在学士六旁广场火热开市。

集市上,一个个颜值与时尚感并存的商品整齐排列,鲜花的芳香萦绕在摊位前,佛手桃羹,宣莲藕粉等农产品让人垂涎欲滴,从接地气的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到地区特色美食等,可谓是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观看。学院工会和ZHU梦驿站工作室也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奶油胶手作DIY和美甲服务,现场氛围格外愉悦和轻松。

店长”与顾客热情互动,学生们精彩的表演,都使集市现场氛围更加热烈。“多亏了创业集市现场的商品都快被买光了,没想到还有点忙不过来许多人加了微信预定呢。”春日晚霞小铺的店长郑伊欣说道。

此次“创业集市”活动为有产品对接需求的学生创业者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商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创客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