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佳节送温暖 岁寒情更浓 ——商学院走访慰问留金学子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胡懿时间:2023-01-13

为了解学院留金学子寒假期间的境况,增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开展精准帮扶,近日,商学院组建“ZHU梦家访团”走访留在金华过年的同学们,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慰问。

此次走访过程中,“ZHU梦家访团”前往同学们的住所,就学生们目前的家庭情况、学业进度、实习情况、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介绍了从国家到学院各个层面的资助政策、就业政策。同时,“ZHU梦家访团”的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勉励学生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和社会。受访学生贡热表示“老师们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冒着风雨来看我,我感到非常的感动和温暖,谢谢老师们。我会将老师们的叮嘱牢记心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抓紧落实自己的实习单位和就业单位”。


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始终坚持社会、企业、学校多方联动协同育人,持续完善“ZHU梦驿站工作室”,优化“商学院仰望星空素质课堂”,丰富“青春底色系列活动”。商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的各种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联系,还拓宽了同学们成长发展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