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商学院举办第三届“青春底色”资助对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胡懿时间:2022-12-09

近日,商学院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资助对象征集摄影、书法、绘画、手工艺作品进行评选。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院210名资助对象的参与,最终有30人获得一等奖,65人获得二等奖,115人获得三等奖。

 


 

会计218郭怡伶用豪迈有力的笔触写到“百年大党兴伟业,廿响春雷振金声!”

 


 

 

商英202梁红晨用红黑两色描绘了盛世中国锦绣河山的春光万里,还有灿若繁星的航天科技。

 


 

商英202陈杉杉用生动的镜头记录了峥嵘岁月在抗战老兵身上留下的时光印记。

 


 

会计223苏严用一针一线勾画出中国的大国气象和国际风度。

 


 

据悉,这已经是商学院开展的第三届“青春底色”资助对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引领资助对象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各类作品集中展现当代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