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团学阵地
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时间:2022-10-17

青春向党映初心,不负韶华奋进时。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学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电商204赵琦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担当使命责任。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计206童婷姚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商学院学子,我们会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思想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凡的人生道路上走出不平凡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数据201 何亚鑫

青年作为社会最积极、最富朝气的中坚力量,正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身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时刻怀揣梦想,笃志前行!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商英201惠冰倩

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全面小康,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而事关中华人民伟大复兴,我们的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因此,我们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历史主动,谱写中国特色更加绚丽的华章。

 

商英203黄志杰

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赴万丈理想,续时代华章需要的是青年人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最能检验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才能占领创新高地,助力国家发展

 

国贸202周嘉昀

这十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这十年砥砺奋进,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相信我们会绘画出更壮美的画卷。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不断通过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现在作为大学生的我想认真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商203许增辉

在观看了大会直播的过程中,我听到了习近平主席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进一步理解,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德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庆长情的中国特色。这让我自身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更进一步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而且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接下来,商学院将以“互动交流+专题讨论”形式,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新建功”主题团日活动,从宣讲、到学习、到践行,发出青春宣讲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