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1
商学院开展2022年教科研工作会议 暨2023年高层次教科研动员会议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时间:2022-09-30

929日,商学院在学士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暨2023年高层次科研动员会议。全院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外专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从近几年国家社科类课题申报规则变化切入,剖析了未来高层次课题申报规则变化趋势,并以如何区别问题与课题,实现两者间的转化;如何融合课题创新价值与应用价值等为话题,从课题选题要点、文献评述方式、内容撰写规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学院教科研分管领导会后强调,高层次的教科研项目申报绝对不是能靠一朝一夕突击完成的,二是需要“长久之功”。她要求任课老师在申报高层级教科研项目过程中,要充分结合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明确项目申报目标、提前部署谋划、听取多方意见、吸收成功经验、注重科研团队建设,以此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