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团学阵地
“青春梦想 音爱而歌”——商学院红歌大合唱比赛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时间:2022-05-27

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青年力量的舞台商学院2022525在金义校区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之“青春梦想  音爱而歌”红歌大合唱比赛2021级全体班级都参与了本次活动。为遵循学校疫情防控部署,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

本次大合唱是对大一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各个班级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9个班级代表队用代表班级特色的节目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经过精彩的展示电商214、电商215等班级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更有最佳风采奖在学院公众号激烈投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