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1
为抗疫队伍送上能量餐——商学院与后勤中心共包饺子活动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商学院、后勤中心 钱玲、邢增庆时间:2022-04-26

香菇猪肉馅饺子真香,白菜馅的也很鲜!”425日,商学院与后勤中心共同组织开展“包饺子、攒能量,助抗疫”活动请校内部分抗疫志愿者体验DIY包饺子的快乐、品尝美味的饺子在大家同心协力下,半个小时就完成了1200个饺子的制作。老师和同学们将煮好的饺子打包分送到抗疫志愿学生寝室中,感谢他们连日来积极抗击疫情的辛勤付出。“吃到老师和同学们亲手包的饺子,心里很感动,我们做的不多,和抗疫一线的人们比起来真是微不足道。即便是这样,我们的付出也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很温暖。”商学院退伍抗疫先锋队队员鲍捷妤激动的说道。

据悉,自4.15金华疫情三控以来,商学院在前期核酸预演的工作经验基础上,召集全体学生干部,构建了“学工线老师-楼长-层长-寝室长”四级核酸检测抗疫工作队伍。学工线接到检测任务时便通过四级队伍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位同学,做好第二天早起的准备。楼层长每天6点左右接收到指令信息后,10分钟内便启动寝室长联动,30分钟内完成所有同学的集结,截止目前九轮核酸检测有序开展,不漏一人。

后勤中心也迅速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发挥后勤中心在关键时期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所有员工发挥模范作用,从后勤服务保障方面有力度、有温度地解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确保在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师生正常的教学、学习和生活。

疫情下“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为老师、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积极配合,共克时艰,展现了金职人的担当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