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新学期,新起点”——学工办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时间:2022-02-18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养,强化班级管理,更好地推动新学期班主任各项工作的开展,217日上午,学工办西教一四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在校班主任及学工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主持。

会上,何主任首先对全体班主任及学工人员在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安排进行布置,一是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开学返校管理,包括返校审批赋码、学生健康监测延迟返校请假管理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二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重点提高学生防诈骗和校内安全意识三是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和金义校区搬迁动员工作。作为新学期重点工作,何主任强调在搬迁过程中,学生的思想稳定是搬迁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班主任应该高度重视,将学生搬迁前的思想工作做细落深,防止舆情事件的发生,重点做好搬迁动员工作,群策群力平稳有序的完成搬迁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工作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