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无羽伦比,羽动青春|商学院参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六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施懿倩 张钰捷 杜卓君时间:2021-11-04

为激发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20211018日,我院学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六届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陈义匀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江承航荣获男子单打第四名,买吾斯旦•努力墩拜克荣获女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团体(陈义匀、江承航、陈福特、祝宸宇、张力)荣获第三名,女子团体(买吾斯旦•努力墩拜克、汪祺、鲍月、钱哲文、任雨晴)荣获第六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商院学子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形成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