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1  教学快讯
守初心 明规则 再创新——商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比赛专题研讨会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黄润华时间:2021-07-03

为帮助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教学能力比赛的最新规则导向与要求变化,提高各专业参赛队伍备赛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商学院于7月2日在学士6-501智慧教室开展学院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                  

            

会议根据教学能力比赛校赛、省赛、国赛常规时间节点,结合“课程思政”、“岗课赛证”、“数字改造”、“科学素养”等关键词,对2021年的比赛规则以及比赛的导向与要求变化作了详细解读。通过对学院参赛作品与国赛获奖作品的比照分析,结合“新经济”的具体内涵要求,进一步明晰了“教学内容结构图”与“教学设计实施图”设计过程中的内在逻辑要求。

学院分管领导要求参会教师认真领悟会议内容,守住教育初心这个参赛落脚点,明晰比赛规则这个备赛关键点,深挖教学创新这个比赛突破口,并做好暑期相关备赛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