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1  实训基地
商学院实训室钥匙管理制度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方英姿时间:2021-06-10

了确保实训室安全保卫工作,特对实训室的钥匙门禁卡管理办法拟定下列制度:

一、长期领取钥匙(门禁卡)的范围实训中心主任批准各实训室门禁卡,由正在担任该室工作的实训室工作人员负责领取保管使用。

二、短期借用钥匙(门禁卡)办法

凡因工作需要(如毕业设计、科研、新实验开发及其它教学工作)要求暂借实训室,必须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批准后到教科办办理登记手续,暂借该室钥(门禁卡)

三、钥匙(门禁卡)保管的责任不论是长期领取,还是短期暂借,从拿到门禁卡之日起,就对该室的安全,卫生保养工作,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四、钥匙(门禁卡)保管注意事项

1.实训室的门禁卡若有遗失,必须作出书面说明,申报领导,并作好妥善的安全防范措施。

2.不得私自复配和自供给他人或模拟手机门禁卡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于以处罚。

3.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调离原有岗位,则借用实训室钥匙(门禁卡)应立即归还。逾期不还实训室将报有关部门备案。借用者应对此期间该室的安全、卫生等工作,继续负有责任。

五、应急门禁卡使用方法

1.遇到特殊情况,需临时开实训室,可以向领导申请,登记写明原因后,才可开门。

2.实训室机房门禁卡,一律不出借。


                                                                                 

                                                                                    商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