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1  实训基地
商学院实训室准入制度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方英姿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强化学生的安全保护责任意识,提高安全保护知识,防止网络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实训室正常有序进行,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和实验室财产安全,针对进入实训室的人员特制定实训室安全准入制度。

    1.须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发布的有关实训室管理等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等。

    2.须熟悉并遵循设备操作规程和安全注意事项。

    3.实训室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

    3.外来参观人员必须经过实训室管理中心负责人许可,且必须有实验管理人员陪同。

    4.经批准来实验室协作、工程维护和设备调试(或维修)的外来人员必须由本实验室人员陪同。

    5.进入实训室的人员必须检查设备的状况,如有问题及时告诉实训老师,离开实训室请正常关闭设备并检查实验室灯、门、窗、电源是否已经关闭。

    6.进入实训室的人员请注意保持实训室的安静整洁,离开实训室请将垃圾带走。

 

                                                         商学院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