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1  科研动态
转发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科技处作者:时间:2021-05-08

院内各部门/专业:

   

现将《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1〕1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各类型项目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于2021年1月15日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将姓名、电子邮箱、职称等信息,发送至邮箱1434396760@qq.com,向学校申请国家基金申报账号。

2.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月5日。

二、项目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并及早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校内联系人:赵辉

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