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1  招生专栏
商学院完成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工作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杨宇璇 张钰捷 张海斌时间:2021-04-16

4月16日,商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完成,此次现场确认工作共安排6个确认点及2个咨询点,分别设置在学士6教学楼北侧、学士5教学楼东侧。来自浙江各地共计339名考生完成提前招生现场确认。

为保证学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切实保障考生权利,商学院严格执行学校下达的考务工作要求,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确认组、金义校区参观组、宣传工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严格落实各个环节,切实做到平安确认、有序确认、准确确认,确保此次提前招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确认现场,每一顶帐篷分派1名老师与2名志愿者,确认工作条不紊地进行。报考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由引导员跟车引导至金义校区引导老师带考生参观双翼楼一楼大厅5楼实战部播呗直播公司织梦教学楼教室4楼运动室梦想剧场、创业园寝室食堂等地,并为其介绍该校区的发展理念和报考优势。报考会计专业的学生,现场老师也进行了专业讲解同时学生志愿者为明日来校考生介绍考点路线,确保明日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现场也对报考的学生进行了采访,不少学生表示对学校的环境十分满意,也很欣赏我院的学习氛围,感受到了学校老师的认真负责。在和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不少考生纷纷表示希望能进入我院学习,并对明天的考试充满信心。

据悉,今年我院提前招生的专业为电子商务与会计(中外合作办学),分别计划招收学生40人与70人。考生在完成现场确认后,将于4月17日上午9:00-11:00在金湖校区参加职业适应性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