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商学院学子喜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爱萍时间:2023-04-25

    4月20日至21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高职院校的38支代表队共152名选手同台竞技。由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陈爱萍、马璐莎老师指导,詹嘉津、陈桂滨、洪欣冉、章烨文组成的学生团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为团体赛,竞赛单元分为方案策划、数字营销以及情境营销三个模块,全面考核选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争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新媒体营销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据悉,本次赛项由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能力大赛组委会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也是市场营销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一次检验,体现了专业在推动岗课赛证融合建设中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