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子获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胡歆时间:2023-04-20

      4月13日至16日,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19所高职院校共3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的比赛,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胡歆、吕梦来、施学良三位指导老师带队的两支队伍,最终获得二等奖。

 

 

      此次赛事为期4天,由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物流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仓库布局设计与设备仿真搭建等四个模块组成,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8位学生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竞赛期间,商学院学子们团结一致、紧密配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发挥水平,赛出风采,最终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为各院校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既是参赛选手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促进了物流类相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通过本次比赛,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也感受到了与省内其他院校之间的差距,获得了珍贵的比赛经验,相信在后续的竞赛中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