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工之家
爱心闪亮 情满校园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 郭晴时间:2022-09-10

      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老师,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又是一年教师节,在这个与中秋同日的双节,9月9日一早,商学院100余名团学组织骨干为商学院的老师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灯笼,并为老师送上了双节祝福。这是学工办辅导员金凯老师的第三个教师节,对于这份教师节惊喜,他感到无比幸福,“学生的感恩和祝福是对我工作的认可,让我在遇到困难和疲累的时候,更有前进的动力!”

 

 

 

 

 

 

      在校时,老师可能和学生们“斗智斗勇”。离校后,大家才明白,老师们一次次看似苛刻的要求,其实都是一声声真情的“教诲”,他们严厉的脸庞背后都有最轻柔的期待,有“一根教鞭,指点迷津,一支粉笔,写下真理”的心声,期待用自己的谆谆教诲换来学生的脚踏实地,用自己或温柔或严厉,送学生一个美好的前程,给民族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