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商学院顺利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时间:2022-05-16

      5月12日—13日,商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士2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代表相聚一堂,携手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合力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52名、列席代表7名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芳致开幕辞,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各位代表与全院教职工一同砥砺奋进,努力拼搏,学院的凝聚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渐扩大,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长足进步。2022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破题之年,全体代表要拿出一马当先的冲劲、一往无前的闯劲、一干到底的韧劲,为学院高质量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上,学院院长徐腾飞作题为“聚力升级攻坚 打造品牌体系 努力提升学院特色发展辨识度”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全面回顾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的领导、专业内涵、师资队伍、产教融合、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文化生活、财务运行”八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最后,报告从“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内涵建设、深耕产教创融、优化师资结构、创建课程体系、加强社会服务、优化考核机制、活跃群团组织、有序完成搬迁”九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正值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决胜“双高”建设和决战职业本科申办的关键之年,徐腾飞希望大家以实干、快干、干好的行动和成效,作表率、打头阵,团结带领全院上下“勇争第一、敢创唯一”,共同谱写学院特色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晶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同时,与会代表还听取审议了《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等五项管理制度。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商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实施办法(修订)》《商学院高层次项目成果奖励实施办法(修订)》《商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修订)》《商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商学院第一届双代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学院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

      会上,院长徐腾飞致闭幕词。他强调,各位代表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作表率、打头阵,想明白、坚决干,发挥积极影响,凝聚发展共识、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