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成团百年 勇当先锋——商学院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时间:2022-05-12

      值此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争优创先,商学院于5月10日-11日开展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共吸引42个支部参评。

      本次评选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日活动等方面对支部进行全方位评价。在现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书记通过晒、拼、创等形式,充分展现各支部在基层团建、团员发展、团日活动等方面的扎实工作。在评比现场,全体团员还一同重温了入团仪式。最终,商英204班、数据202班等5个班级荣获红旗团支部,电商214班、会计206班等26个班级获先进团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殷殷期许振奋人心。通过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来亮出商院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青春担当,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投入到支部建设、学校建设的实际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