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商学院获阿里巴巴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项目优秀教学成果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应纯艳 施学良时间:2022-05-06

      近日,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达了《关于发布跨境电商高校人才计划优秀合作院校(2020-2021年度)奖项的通知》。经1+X证书项目专家组审议,从教学组织、考证实施、就业推荐等多个维度进行加权计分排名,商学院在近800所参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高校人才计划的院校中脱颖而出,连获两个奖项,分别是2021年度“跨境电商人才就业推荐奖”及2020-2021年度“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教学成果奖”。

      商学院自2020年开启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项目以来,不断深耕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B2B数字贸易人才,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实现“中国智造—品牌出海”。现已连续两年取得明显的教学成效,证书获得率远超全国众多高校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