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商学院学子喜获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大赛五连冠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郭晴 陈婧时间:2021-11-08

    11月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下帷幕。商学院学子再传佳讯,连续第五年斩获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共有72所高校49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高职高专108支队伍,参赛的队伍和人数较去年不断增加。经过对参赛作品的双向匿名评审,共有本科91支队伍、高职24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商学院陈婧老师指导,欧阳庆、黄梦娇、费愉茜、徐梦圆、葛剑锋五名同学组成的乘风破浪队的参赛项目《农村垃圾分类的突围之路——金华六角塘村基于集体行动逻辑的思考》在初赛网评和决赛答辩两个环节脱颖而出,喜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由陈婧和刘燕老师指导,廖艳琴、郑宇轩、高柔洁、杨静、徐梦圆五名同学组成的五只探谷小蜜队的参赛项目《数字花开,凤凰来——以钻石模型解析·富阳硅谷小镇》斩获三等奖。

    据悉,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省级一类竞赛,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今年的决赛依旧采用网络远程展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赛事旨在促进全省高校经济管理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升级和管理创新实践中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