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商学院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获一等奖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红光时间:2021-11-05

    近日,第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落下帷幕,商英192班学生江倩倩获得英语专业一等奖。

    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下设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比赛内容为看图表信息写作和看文字信息写作,要求在两个小时内撰写不少于250字和350字的作文,重点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为适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写作的形式。英语专业组赛项共有39位学生参加。商英192班江倩倩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大赛一等奖,实属不易。

    近几年,商务英语专业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的培养,组建口语、口译、写作等技能比赛教师团队,鼓励学生积极备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切实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