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建快讯
商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第3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张俊福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晚,商学院在西教一(二阶)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第3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王芳,外语党支部书记陈舜孟,国贸电商党支部组织委员祝成芳,会计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江晨,党校班主任张俊福以及本次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芳介绍业余党校的重要意义,对学员提出“修身立德”、“苦练本领”、“端正动机”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专心学习,学有所获,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并为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颁奖。班主任张俊福介绍了业余党校管理制度和课程安排。学员代表何易发言表示,将通过业余党校学习,自觉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业余党校将通过专题授课、观看红色纪录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理论考核等丰富的形式开展,把学习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