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扎实推进产教融合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胡歆 张函时间:2021-10-21

    为深化校企合作,10月19日下午,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五人来我院商谈深化校企合作相关事项。学院相关负责人、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主任参与会议。

    会上,双方就现代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训课程融合、聚水潭erp平台培训中心建设以及在校生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校企合作的可能性研究。聚水潭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实训课程的融合,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现代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需要,提供可靠的平台支持。双方还就erp平台培训中心以及在校生订单班的建设构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


    据悉,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公司作为商学院重要校企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一直与学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展开了多个合作项目。2020年公司向物流管理专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智慧物流实战平台,用于物流、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训项目。2019-2020年度我校共有7个专业40名学生在聚水潭实习、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拉近了双方之间的关系,为未来双方开拓更丰富、深层次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