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召开动态发展画像专题研讨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程矩时间:2021-10-20

    10月17日上午,为落实学校基于专业群的“双高建设专业发展画像”专项活动,提升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召开了专业动态发展报告研讨会。会议邀请到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教务处董京元处长、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苏毅院长、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本科教学部舒文存主任、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高职经管分社毕颖娟社长等专家,精准把脉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动态发展方向。学校党委委员张雁平、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与会专家首先肯定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建设成果及改革思路,从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新业态下课程建设、实践平台构建、师资能力提升、可持续发展机制等方面,对专业的建设转型升级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在夯实已有特色基础上寻求新突破,有助于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适岗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