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建快讯
强作风 勇担当 促发展——商学院召开目标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陆佳帅时间:2021-09-28

    为更好地推进完成学院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任务,贯彻学习学校作风建设大会精神,9月27日商学院召开目标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暨干部作风建设会议。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专业机构负责人就目标责任制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自查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指导。学院负责人指出,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的成效很大程度上反映的就是学院的整体工作作风,处在艰苦创业期的商学院尤其需要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持续发力。就如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他强调,党员干部一要“站着思考”,精准把握工作的发力点和增长点;二要“蹲着做事”,落地落实落细具体工作,做到从源头到结果的全过程跟踪把控与推进;三要“跳着摘果”,立足质量发展拉高“标杆”,发扬抢先争优精神谋求新突破新业绩。

    会议还就学校巡视整改再动员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干部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