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建快讯
商学院党委开展九月夜学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时间:2021-09-05

    9月2日晚,商学院党委于学士6二楼会议室开展九月夜学活动,本次学习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外语党支部书记陈舜孟领学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其解读、市委七届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从“为什么要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在浙江先行”“浙江如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三个方面,充分解读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理论依据、本质要求和目标举措。

    党委书记王芳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此次会议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准确分析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党建方方面面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

    王芳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力争做到党务干部队伍硬起来、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党风廉政严起来、党建研究热起来、党建工作实起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学院党建工作体系,做足做好学院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