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建快讯
童心向党 共绘百年征程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张俊福时间:2021-06-07

    为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氛围,引导孩子们童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在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营销数据物流党支部联合小青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童心向党共绘百年征程”主题活动。

   6月1日,小青桃“关爱儿童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鞋塘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游戏和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一对一,手拉手”给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孩子们送上图书,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满意义的儿童节。

    6月2日,营销数据物流党支部学生青年辅导员“党史”宣讲队来到了金华儿童福利院,在这里,学生化身小红军,模拟红军长征翻越雪山,一锅苔藓汤支撑整个队伍等情景,给儿院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英勇不屈、顽强战斗、艰苦创业的先烈事迹。孩子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学唱红歌,猜党史小谜语,画党旗等活动,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年代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市儿童福利院李一凡表示,希望多开展这类活动,加强孩子们的思想建设,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导向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孩子们知党史、感党恩,培养爱党、敬党情怀,养成刻苦学习、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