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1
关于进行2022级新生班级预注册的通知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时间:2022-06-02

各专业:

为顺利下达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做好2022级新生班级的课务安排及教材征订工作,需进行2022级新生班级预注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学校2022年分专业招生计划,根据不同生源类别预分班,录入预估班级人数,由教科办统一进行预注册。

2.操作说明:进入新版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操作,详见附件。

3.班级预注册注意事项:

1)班级数目和班级人数影响到后面的排课,要尽量准确。为进一步推动小班化教学,对2022级新生要充分考虑小班化要求:文教管控制在45人,工农医控制在40人,艺术类、中外合作项目、两年制专升本及四年制高职专业行政班人数控制在35人及以下。上述人数是指报到后行政班实际在校人数,此次预注册时考虑报到率的预估人数不得多于上述“小班化要求人数”5人,各学院请按此要求规划新生行政班数量。

2)班级名称栏填写班级的简称,新增专业班级简称要慎重研讨后命名,同一专业命名应有延续性,不要随意修改班级命名。本科班级名称要以“专业简称+(本)+班级序号”命名,例:小教(本)211。

3)不同生源学生原则上单独编班,请务必在备注栏里说明班级的生源类别:普高、单考单招、提前招生、3+2、专升本等。如果同一个专业有不同生源的班级,编班顺序从前到后为:普高→单考单招→提前招生→3+2

  

4)请务必在6月6日下班前完成此项工作。

附件:班级预注册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