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学工快讯
同心战疫|商学院辅导员寝室安全走访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商学院学工办时间:2022-04-23

近日来,婺城区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为了配合学校防疫要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做好寝室安全排查学生调适心理工作商学院辅导员422走访全体在校学生宿舍

在走访期间,导员们就线上学习问题、宿舍内务卫生、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节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进行记录,叮嘱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绷紧防控之弦,绝不松懈。

辅导员们对各寝室的内务卫生,以及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再三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也要注意寝室卫生和消防安全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注意用电安全


部分同学会在这段时间,沉溺于手机不能自拔,导致生物钟紊乱、饮食不节,长此以往,会损害自身的健康,在此特殊时期,辅导员老师倡导同学们,保持正常的作息和饮食规律,保证每天锻炼一小时。


在学校防疫管理期间,辅导员们围绕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亲自下寝室与同学们聊天谈心,深入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和生活状态,让不离“寝”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在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的同时,缓解学生们的焦虑情绪,也给同学们带来了莫大的感动与安心,疫情不减温情,让我们“疫”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