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学工快讯
“反思过去,思考未来”∣商学院心理部开展心理涂鸦活动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董宁琪 李凯丽 周燕飞时间:2022-03-12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商学院(金义校区)心理部于2022年3月11日举办了一场线下心理活动,这场活动以涂鸦和感悟的方式展开。


“立足当下,尽显青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经过一个寒假的分别,集结好友一起,用画笔,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或是反思过去,亦或是思考未来。再用一个个涂鸦,一句句有力的话语,诠释着什么叫做青春。

 

这次活动,同学们留在画纸上的不仅仅只是一句句文字,还表达着他们想要抒发的情感!每一句话语都是同学们深思熟虑,慎重写下,可能是对过去的忏悔,可能是对未来的美好期望,也可能是对当下的珍惜。在另一块画布上,同学们不吝啬自己的才能,展开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随心涂鸦。同学们与自己的好友相互分享着自己的作品,讲述着作品背后的故事,现场氛围也是温馨快乐,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敞开心扉,向朋友,向世界展现自己的内心,也能够让他们更能了解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带着对过去后悔的灰,对未来期待的红,对自我反省的蓝,年少轻狂的青......只有多种颜色的混合才能体现青春多彩,才能体现青春的无限可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的人生轨迹,对未来有着更加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