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团学阵地
荧光超燃夜,创客筑未来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蒋赟昊 朱佳佳时间:2022-03-14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校园,以创客之精神,营造创新之氛围。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创业精神的热情,提高新一代青年的思想境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311日,金职院商学院(金义校区)齐心携手,开展了荧光夜跑暨创业集市活动。

立足于唱响红色星空,奔赴美好未来,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号召大家增强体魄,尽情挥洒汗水。荧光超燃夜,随着一声哨声,人群涌动,点点荧光照亮了夜晚,一场星光海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炫目的头箍和手环,装点了校园,用奔跑不止的活力绽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汗流浃背后的尽情持续燃烧,草坪音乐节拉开序幕,微风轻拂,月光淡淡,舞蹈团以青春洋溢的舞姿,点燃全场。音乐与夜色的完美结合,用音符谱写一曲最动听的仲夏交响乐。一首首充满青春的歌曲回荡在校园,一场场激动人心的小游戏引爆全场,一片片荧光挥舞摆动,彻底点亮这个“不眠之夜”。

而在舞台的另一端,创业集市同样繁华似锦,门庭若市,小小创客们提供琳琅满目的商品,零食,DIY,恋物手工等等,深受同学们喜爱。更有创客抓住了商机,有需求必有供给,买一送一,69折扣层出不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体验创业、提升能力的交易平台。

创客小平台,孵化大梦想。 小小创客们斗志昂扬,充满活力,不断揽客,商品瞬间销售而空。创业集市让创新走入同学们的生活,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更是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热情,因为有他们的勇往直前,青春才得以燃烧。此次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