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1  社会培训
商学院举行义乌城镇职校国贸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时间:2022-03-10

       3月7日,2022年义乌城镇职校国际商务专业3+2班国际贸易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明德报告厅举行,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安、叶庆仙、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典礼,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新生班主任和32名学生。


   

会上,商学院徐腾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善于管理时间、学会沟通交流。

据悉,双方开展国际商务专业3+2班的办学合作已成功举办三届,共有150余名学生参加。通过提前入校开展能力提升培训,有助于同学们提前感受大学学习和生活,尽早接触专业课程内容,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是合作院校、学生三方共赢的办学举措,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