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1  教学快讯
商学院年关收到合作企业特殊“贺信”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张函时间:2022-01-28

临近虎年新春,商学院电商专业收到了一份来自合作企业的特殊新年“贺信”。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百草味)在信中特别感谢电商专业学生在每年“双十一”“年货节”的顶岗实践中,运用应用娴熟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服务素质,帮助企业抓住了销售黄金档,做大了商品销量,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在“贺信”中, 百草味不仅感谢商学院认同与品牌方直接合作的良性方式,更高度点赞学生们在历届项目中的辛苦付出及项目老师们身上那种吃苦耐劳、认真严谨的品质,并期待商学院为企业输送大批“德才兼备”的电商人才。

据悉,百草味是百事旗下子公司, 是一个以休闲食品研发、加工、生产、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互联网商务经营模式、新零售为一体的渠道品牌和综合型品牌。2017年,商学院电商专业牵手百草味结为紧密合作单位。五年来,校企双方不断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从每年的“双十一”“年货节”的顶岗实践,到“梦想实习生”项目的开展,至今约有近千名学生在电商销售实践中锤炼技能、丰富知识,“工学结合、真学真做”的合作模式既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也得到了合作企业的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商学院秉承 “厚德勤学、取势笃行”的院训,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的交流与合作。不仅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商科人才,而且还为学生拓展了就业市场。据不完全统计,商学院现已与百草味等十多家全国知名企业结为校企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