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1
商学院开展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马云龙时间:2021-11-23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激励示范作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商学院于11月7日、11月21日晚在学士六二楼会议室和21级新生自习教室举行了为期两期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学工办全体教师、商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及筑梦青年班学员参加。

    报告会上,2名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十佳大学生”法律182班俞金金、“校十大自强之星”营销181班郑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和经验,讲述了自己励志奋斗的青春故事。郑选同学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路历程相结合,阐述了面对挫折迎难而上、决不逃避的人生信条;俞金金同学则从“规划目标”、“机会和能力”、“永远看得起自已”三个方面讲述了大学期间应如何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并激励学弟学妹:“心中有希望的,只要想做就一定能办到,未来掌握在自已手里。”

    在聆听和交流的过程中,21级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为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