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1
文化节|新生篮球赛 处处聚班魂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朱佳佳 李凯丽时间:2021-10-29

热烈庆祝商学院(金义校区)新生杯篮球赛于1027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本次篮球赛数据212班获得冠军,电商215班获得亚军,电商211班获得季军

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各班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此次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我们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前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新同学们展现了商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