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创客空间1  创客简讯
“游书海 创人生 筑梦想” 商学院举办双创企业读书分享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管凯丰时间:2021-11-0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双创理论能力为双创实践打好基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ZHU梦驿站工作室2021925组织ZHU梦青年班双创学员赴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读书分享会活动,共44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也充满了“书香气息”。在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同学在把自己阅读过的创业好书分享出来,同时也给出了自己推荐的理由以及自己阅读后的心得,不少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收益匪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阅读新书籍。 “我很喜欢读书会这样的气氛。”一位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是提升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方式。”在这快节奏的时代下,静下心来好好读本书仿佛成了一种奢侈,所以不妨在闲暇时多看看书,这不仅是提升自己的一种方式,也能让自己的心灵得到片刻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