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1  就业专栏
商学院举行浙江核新同花顺公司宣讲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时间:2021-10-29

  为帮助2022届毕业了解更多就业信息,明确就业目标,顺利求职1012日中午,作为优质的学院就业基地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本次招聘由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HR进行宣讲,吸引到商学院两百多名毕业生前来听讲。

  宣讲会从介绍公司的基本简介开始,介绍到该公司位于杭州,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用IT技术解决金融问题本次招聘主要面向金融类专业毕业生,同时宣讲人也介绍了招聘岗位详情,分享了部分优秀校招生的现状以及从当前的社会就业形势分析了毕业生该如何选择就业。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学生有任何关于就业和企业的疑惑都可以提出疑问,招聘负责人皆耐心地进行了回答,为我院毕业生解疑答惑。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我院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让毕业生们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自我认知,了解自己的需求,明确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最终有180多名学生进入企业群了解,并有10位同学明确就业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