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1  就业专栏
商学院举办浙江佳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项铭潇时间:2021-10-29

   1028日中午,在东教1-216教师开展了佳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公司人事部经理给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员工福利。

会议开始人事部经理举例商业成功人士的故事,分析他们身上的优点,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激励大家突破惯性思维,不要用战术的勤劳掩盖倡议的懒惰,成为开阔思维的事业性人才并由此引出公司的价值观和发展观。接着,企业人员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其中涉及到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企划。公司对人员培养十分重视,会时常对员工进行系统性的培训。同时特别指出公司遵从员工第一,客户第二的原则,给予员工更多更好的福利。

在与同学进行宣讲的过程中,宣讲人结合自己自身的经历和心得,解决和答疑同学们对于企业的相关问题,学生们对企业也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与此同时人事部经理为大三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多多积累社会经验,在工作中逐渐形成积极的工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