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1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商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丨运动赛场展雄姿,商院健儿竞风流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施懿倩 杜卓君时间:2021-10-11

为响应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六届校运动会,1010日商学院在金湖大操场举行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选拔赛。

炙热的阳光下,田径运动场上见证着每位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画面。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商学院的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观众席上的啦啦队们也不示弱,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充满了友爱的气息。

本次运动会在各个裁判员以及后勤的付出下顺利结束。通过此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友爱,对体育运动有了新的认识。运动会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之火并没有停熄,一代代的金职商院学子将继续传承体育精神,努力成为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