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学工快讯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商学院召开毒品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祎晗时间:2021-06-26

626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商学院学工办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们的防毒禁毒意识,让毒品安全知识走进校园,在金义校区组织召开了“国际禁毒日暨毒品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由学工办主任何育民老师讲解,金义校区所有安全委员参加。何老师通过社会现实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识别出潜在毒品威胁,如何抵制住社会上的诱惑。

讲座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深深意识到我们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年纪,前途可期,切不可因为毒品而误入歧途。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做一个禁毒的志愿者,不但要自身做好,也要将今天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

本次毒品安全讲座的成功举办,深化了青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意识,加强了对高校的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了青年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