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学工快讯
喜报!商学院在校排球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施懿倩 时间:2021-05-21

为加强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我校举行了男女排球联赛。商学院男排在八支队伍中荣获第三,女排在九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商学院运动健将们在赛场上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了阵阵欢呼,呐喊助威的声音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精湛的技术和展露出熟练的团队战术,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以及体育素质,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为学校创造高效的体育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