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1  就业专栏
商学院召开全日制专升本动员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 杨宇璇 林叶时间:2021-05-14

为鼓励2022届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近日,商学院组织开展全日制专升本动员会。参会的有就业处领导、学院学工办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

就业指导处领导首先从专升本对个人发展的积极意义、浙江省专升本考试招生政策、类别设置、招生计划、录取情况、报考要求、志愿填报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专升本报考政策与要点。并有针对性地通过具体数据、图表等直观的方式分析了商学院近年来专升本情况。

随后,学工办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日制专升本作为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内容,班主任要第一时间让学生了解报考方式。二是要统一思想。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自我提升与发展,让学生真正做到“学历”与“技术”双提升。三是要精准施策。在全员动员、全员宣传的基础上,根据班级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开展一对一交流。

会后班主任讨论交流了学生报考学习全日制专升本的思想动态,同时也表示会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位,带动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参与全日制专升本,更好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