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1  团学阵地
五四青年节|小青桃青年宣讲队开讲啦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张俊福 李威威时间:2021-05-0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近日,商学院(金义校区)开展“自贸青年•红色续航”党史青年宣讲主题教育。

首先,根据团金东区委指导要求,我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宣讲队在金义校区进行“当代青年如何讲好红色故事圆桌对谈”,双方就五四运动、“学党史”主题活动等方面交流当代青年应如何讲好红色故事,分享经验做法,传递红色精神。

随后我院优秀学生干部宣讲队开展“学生说给学生听”党史宣讲活动。同学们表示:“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英烈们的红色精神和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在红色文化浸润中获取知识、分享知识、收获知识,我们的寝室更美了。”


与此同时,高校青年辅导员宣讲队来到了金义综保区进口商品直购中心。在这里,青年辅导员宣讲团通过向顾客发放党史宣传册、关注“接力学党史”小程序等方式开展宣讲,让红色之风吹进自贸区。

本次“自贸青年·红色续航”青年宣讲团用实际行动把“五四”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把爱国热情变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让红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为自贸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