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创客空间1  创客简讯
商学院第一期双创特色班(预科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吴嘉丽 管凯丰时间:2021-04-26

425日晚,商学院举行第一期双创特色班(预科班)开班仪式。双创特色班(预科班)现招生150名学员,涉及大黄山金义两校区教学。开班仪式邀请到了校内外专家,线上线下联动,快手金华创新中心负责人陈凯以及商学院党委书记王芳等人出席,现场学员反应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王芳书记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表达对学生的殷殷期望,鼓励学生通过创新创业学习收获实战经验,提升创新能力。

快手金华创新中心负责人陈凯经理也鼓励学员们做好人生选择,理论联系实践。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浙江拾集企划总监良辰老师为全体学员开展双创特色班(预科班)第一课

商学院第一期双创特色班(预科班)通过“理论+实践”的创业教育培养,遴选一批主动性强、创新性好的学生,融合课程讲授、实战教学、企业实习全过程培养,形成未来新商科领域的双创复合型领军人才。同样也帮助学生以创业促就业,在未来能规划出一个更明确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