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1  党工之家
喜迎女神节 关爱女教师——商学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郑丹时间:2021-03-08

   3月5日下午,为加强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工会邀请了学校妇产科专家赵敏珍老师为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那些你本该熟知的女性健康知识”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赵敏珍老师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日常自检、常见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师还结合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赵敏珍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和讲解。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意识到在工作生活中,对自身各方面健康问题的忽视,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以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工作,实现事业家庭的和谐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