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1  继教快讯
商学院举行技能生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赵丽群时间:2020-12-24

冬季是消防安全事件的高发期,为加强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杜绝各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商学院启动技能生消防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1222日,商学院检查组全覆盖检查学生宿舍消防与用电安全情况,着重对学生在宿舍使用明火、吸烟、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学生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自我防护进行指导。



23日,在学校保卫处指导下,在学士苑寝室楼举行了“杜绝隐患,防患未来”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疏散逃生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强了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也进一步掌握了防火、灭火的基础知识。



接下来,商学院还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常见应急救护等方面举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