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1  就业专栏
北京掌上先机有限公司宣讲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诗洁时间:2020-12-14

1118日下午,北京掌上先机有限公司的三名企业负责人在商学院西教学楼1号楼和二百多名大三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宣讲会。

据了解,2011年,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一家技术驱动型智能零售服务商,基于云计算模式,以一体化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天津、上海、广州、杭州、义乌、成都等50余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

在宣讲会中,企业负责人向在场学生讲诉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北京掌上先机公司具有的优势以及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保证了应届毕业生对企业的充分了解。除此之外,企业负责人也提出企业将针对应届毕业生提供人才培养计划,对自身能力进行全方位培养,也针对各类工作岗位进行了主要工作内容、薪资福利的详细介绍。

在宣讲会的末尾企业负责人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答疑,以及通过应聘方式的讲解,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且二百多名参加同学共留下多名学生进行了该企业的笔试。

此次宣讲会顺利举办,接下来也将陆续举办更多企业宣讲会与招聘会,为大三同学提供了多元的就业渠道,了解到更多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为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