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1  就业专栏
贝壳德佑宣讲会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陈诗洁时间:2020-12-14

1120日下午,贝壳德佑带着“旗开德胜,梦佑前程”的理念走进了商学院,与在校一百多位大三学子共同开展一场宣讲会。

 德佑是链家集团旗下品牌,通过“平台赋能、品牌增信、全网合作、品质运营”模式,布局上海中高端社区,为用户提供住宅、商用物业、一手代理等投资、自用置业服务。为了实现与链家的联网运营,通过加入ACN经纪人合作网络,与链家的开放房源进行流通联卖,实现人、房、客的合作 。

宣讲会中,公司高管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除此之外,公司高管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并提出针对当代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计划,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现状。

 在宣讲会的末尾负责人通过对应聘方式的讲解,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且一百多名参加同学共留下22名学生进行了该企业的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大三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从而让大家明白在就业压力面前,更多的是要全方面了解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