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公司1  公司快讯
金华·台湾南投互联网营销师“云”课堂开班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时间:2020-09-29

金华新闻客户端9月30日消息 记者 王卫英 通讯员 邵愉婷 文/摄


    9月25日至30日,2020年金华·台湾南投互联网营销师云培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31位来自台湾南投的台胞参加第一期培训,二期培训30人名额也已满员。

    此次金华·台湾南投互联网营销师云培训是“金台携手行”子活动,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两岸青年交流活动的一部分,负责授课的培训讲师均来自我市新媒体营销专家以及一线主播,在课程设计中充分体现了实操性与前沿性。此次活动让台湾同胞更了解大陆主流直播平台的发展现状,掌握开播、上架、数据分析技能,掌握直播产品优质脚本编写法则,掌握直播营销活动的设计及落地执行,了解大陆淘宝直播、抖音、快手平台的网红对接方法及实操。




    新冠肺炎疫情给台胞到金华实地参加培训带来不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发挥金华电商资源优势,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互联网营销师云培训,让台胞在台湾也能实时参加授课。在后续交流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开发更多的最前沿的云端培训资源包,云课程,云实操,云题库,让两岸的交流和学习效率、效果更高。


作者: 王卫英

编辑: 孙梦婷

来源: 金华日报  #